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 奋力开启二季度新征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19-04-23 09: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灵武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工作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紧盯项目建设不松劲。将重点建设项目全部量化到月,挂图作战,确保上半年所有项目全部开工。全力推进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活动,强化驻点招商、产业招商,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突破85亿元。二是狠抓产业转型不动摇。按照既定方案,加快羊绒产业重整重组,同步推进羊绒企业帮扶和落后产能清退工作。年内完成再生资源产业区块基础设施建设和达源等5家企业搬迁安置工作,力促临胜、云耀、合鑫30万吨再生铜、亿能固废等13个新(改)建项目投产,新增工业产值20亿元。积极筹备中法越野车拉力赛、热气球嘉年华、极限运动等赛事活动。依托现代农业“五大基地”力争打造20个产值5000万元以上规模养殖场。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措施,确保3个生态移民村96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顺利脱贫。三是优化营商环境不懈怠。加快推进工业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开展规上企业大走访、大调研,一企一策,全方位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融资等方面的问题,助推工业经济企稳回升,确保上半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实现由负转正。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打造“1230”惠民营商环境,年内实现80%以上政务事项“不见面、马上办”。四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工程”,重点围绕水源地规范化建设、污水处理厂运维管理、散乱污企业整治,强力推进水污染治理,确保入黄水质稳定达到Ⅳ类。统筹开展“六城联创”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力做好河滩地回收工作,完成生态绿化3.45万亩,建成28个美丽村庄、21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