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有关部门调研待建配套市政道路建设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25 09: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24日,银川市组织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组成调研组,实地走访天山熙湖北侧规划路南塘巷(亲水大街-宁安大街)、金凤九路(金凤十三路-金凤十四路)、大新家园南侧路(友爱街-燕庆路)等路段,围绕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待建配套市政道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天山熙湖北侧规划路南塘巷位于长城路以南、宝湖路以北、亲水大街以东、宁安大街以西区域内,全长1100米,附近新建小区即将完成,这条道路将缓解即将入住的居民出行难问题。调研组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倒排工期,加快路面施工以及道路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在金凤九路(金凤十三路-金凤十四路)空地上,调研组发现此处路段泥土堆积、积水严重,存在垃圾随处堆放现象。调研组要求要围绕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加强道路管理,及时整治清理乱堆乱放杂物,持续保持道路干净整洁。

大新家园东侧(北京路-银通路)段,有部分道路尚未打通,是名副其实的“断头路”。“断头路”不仅影响群众正常出行,还影响城市路网功能发挥。调研组要求,早一天修好“断头路”,就早一天方便群众。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最佳季节,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统筹推进机动车道、人行道等工程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切实缓解群众出行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