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贺兰县8万方天然气储气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贺兰县 2019-05-07 16: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期,贺兰县8万方天然气储气设施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作为自治区、银川市的重点民生项目,由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承建,建设规模为8万立方米,其中政府应急储备4万方,企业应急储备4万方。主要建设4个2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气罐,配套建设每天3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液化气源厂和每天120万立方米的调峰气化装置、装卸设施及与银川各区县及燃气公司互联互通的天然气管网以及相应的附属设施等。计划2020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银川市天然气供气紧张问题,补足银川市储气调峰能力短板,对提升银川都市圈天然气储备能力具有促进作用,同时对民生用气稳定供应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