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已开工入库45个项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5-24 10: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稳步推进。截至4月底,银川经开区已开工入库项目45个,其中工业项目33个。

今年,银川经开区共有9个项目被列入自治区重点项目,13个项目被列入自治区100个重点项目,14个项目被列入市级重点项目。其中:汉尧石墨烯改性三元正极材料和导电浆料项目,已完成投资7.3亿元;二期新建的12生产厂房混凝土主体工程全部完工,预计6月份设备到场安装。银和半导体集成电路大硅片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8.7亿元;中轴小镇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亿元,目前企业设备已部分到场并开始安装,预计一期项目7月底全部完工。闽商智能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2亿元。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以项目化思维推动工作落实,以“拼格局、拼平台、拼创新、拼环境”理念放大发展格局,银川经开区成为践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在优化环境方面,银川经开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职能部门主动到企业了解情况,扑下身子、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对于重大项目,建立首席服务员制度,派专员常驻企业,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的,必须做到事不过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