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杨玉经:齐抓共管 重拳出击 坚决铲除行业乱象滋生土壤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7-11 11: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0日,银川市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玉经,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乱象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杨玉经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紧盯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聚焦行业乱象,压实主管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铲除行业乱象滋生土壤。 

在西夏区高家闸砂石料厂,杨玉经详细听取企业管理和盗采砂石整治情况。杨玉经说,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行职责,紧密配合,建立信息共享及案件移送机制,双管齐下,加大对非法盗采“源头关”、“运输关”、“加工关”等环节的管控力度,加强对砂石私挖盗采、运输加工的打击力度,真正做到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确保自然资源领域乱象行为得到根治。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湿法作业、立体喷淋等措施,严格管控扬尘污染,为美丽新银川作出贡献。 

在镇北堡西部影城,杨玉经详细了解非法营运问题治理情况。杨玉经指出,各部门要坚持疏堵结合、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以火车站、旅游景区、学校等地为重点,加强配合,采取诚信挂钩、查扣驾照,实现源头治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抓获的车辆,一律从重处罚;进一步规划和完善旅游景点交通设施,加密公交班线,引导网约车守法合规经营,做到互联互通,为游客、群众提供便利。 

在中美宁大医院,杨玉经详细询问民营医院乱象整治工作。杨玉经要求,主管部门要找准问题、精准发力,严厉打击民营医院在诊疗过程中存在的医疗欺诈、强迫交易、诱惑消费、强制消费、跨范围治疗、术中加价等乱象行为。要举一反三,加强监管,注重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引导民营医院规范经营,通过优质服务发展壮大。 

在永乐天地古玩城,杨玉经现场协调解决此处楼盘出现的延迟交房问题。杨玉经要求,住建、公安等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成立专班、提级办理、重点办理,以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尽最大努力,解最大难题,切实维护广大百姓的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