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召开系列学习交流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7-16 11: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5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主持召开县(市)区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学习交流会。至此,银川市政协召开的4个系列学习交流会全部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各方共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银川市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从6月底开始,市政协先后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市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机关党组、各县(市)区政协学习交流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主题,通过学习、研讨和交流,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规律特点的再认识,切实把广大委员和干部思想凝聚到“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上来,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马凯在参加4个系列学习交流会中指出,要构建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领的学习制度体系,推动政协系统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