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多部门联合实施“清线”行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19 10:4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灵武市多部门联合实施了“清线”行动,还小区整齐、美观、安全的环境。

在灵医新村、五金家属楼等老旧小区可以看到,各类线缆错乱交织在楼墙外立面、单元门口,其中多为有线电视、移动、联通、电信、供电等线路,各类线缆错乱交织,既难看又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问题,灵武市城区街道办召集电力、移动、联通、电信、有线电视及新南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成立了“清线”行动小组,开展老旧小区线路协调排查整治,对所属辖区进行排查摸底,对任务进行认领,对全市各小区进行逐一整治,分批分段实施架空管线清理工作。

灵武市共摸底排查各类小区99个,并全部安排整治,截至目前已累计整治46个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