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五场招才活动向人才伸出橄榄枝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8-26 11: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24日,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主办的“银川市重点企业一线技能人才招聘(银川专场)”在宁夏工人文化宫举办,98家企业携带着5300多个就业岗位而来,其中包括汉尧石墨烯、隆基硅、伊品生物、宝丰能源、青龙管业、卧龙电气、共享集团等35家银川市重点企业的2200个一线岗位。活动当天有近5000名高校毕业生及技能人才到会,通过供求双方交流对接、人才政策宣讲咨询,共有1850名区内外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与企业达成了意向性就业协议。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意味着“银川市2019年‘才聚银川梦圆塞上’秋季校地企交流对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市委人才工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夏区委等相关部门精心筹划,从8月24日至9月22日组织实施“银川市2019年‘才聚银川梦圆塞上’秋季校地企交流对接活动”,将通过组织座谈交流、观摩推介、赴外引才专场招聘会及政策宣讲等形式,促进区域人才交流配置,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扩大我市吸引周边省份人才的力度和广度,引导和鼓励普通高校、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来银就业发展,有效保障我市重点产业、重点园区、重点企业专业技术人才、技能型人才及一线用工的培养和供给。

9月6日,市委人才工作局将在西夏区举办校地企交流对接会,宣传推介我市重点园区、企业,发布引才用工信息的同时,校地企还将签署人才培养及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等。9月20日,我市将组织50多家重点用工企业赴固原开展一线技能人才招聘。9月21日,将赴兰州举行校地企交流对接会。此外,还将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以进一步宣传银川创新就业环境及人才就业政策,吸引周边省份人才来银就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