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城客中心立行立改《电视问政》反馈问题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交通局 2019-08-30 16: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针对银川市第四十一期《电视问政》反映的的出租车驾驶员不打表、议价、拼客等违规违章及不文明行为、工作人员巡查不到位、非法营运等问题,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立即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电视问政》中暴露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工作。对照《电视问政》反映的问题,在深入分析原因、查找症结的基础上,结合行业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立说立行。一是加大稽查整治,加强监管力度,采取固定查与流动查,定时查与不定时查的方式,重点对汽车站、火车站、机场及各大商圈等客流集散地周边加大巡查,严厉打击出租车驾驶员不打表、议价、拼客等违规违章及不文明行为。二是结合银川市系列问责规章制度,严肃责任追究,加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三是严查猛打,重拳出击。协调公交分局、交警分局等相关部门采取联合执法,有计划、有组织、有重点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的“黑车”,对查处的非法营运车辆实施严格处罚。同时,邀请媒体记者全程跟拍专项整治整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