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区强化社区阵地建设 打造最优服务平台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兴庆区 2019-09-12 17: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兴庆区坚持“硬件过硬”、“软件不软”的工作原则,大力加强社区阵地建设。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老旧小区偏多、阵地面积不足、活动场所受限等实际,因地制宜,主动出击。先后为43个社区解决办公及服务用房面积不足问题。坚持质量标准,截止目前,兴庆区社区阵地基本实现了“办公信息化、管理制度化、工作规范化、运转高效化”,有效改善了社区窗口面貌,提升了社区服务管理水平。坚持资金投入,在社区阵地建设中,逐步形成多部门投入、多角度关心、全方位关注、不间断投入模式,加大对社区阵地建设的资金投入力度,着重解决社区经费不足矛盾,有力促进了兴庆区社区阵地建设。2019年争取自治区城乡社区服务站项目13个,争取资金800万元,解决了兴庆区13个城乡社区阵地打造经费短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