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连续8年进入全国百强县市榜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09 11: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8日,《人民日报》发布“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灵武市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83位,排名较去年上升1位,是宁夏唯一上榜县市,这也是灵武市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8年进入全国百强行列。

2012年,灵武市首次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排名第99位;2013年—2018年,灵武市分别排名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97位、92位、90位、89位、85位和84位。该榜单由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单位,依据各地经济发展速度指数、经济发展质量指数、经济发展效益指数、居民收入水平指数等综合评比后发布,能充分反映一个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一直以来备受外界关注。

近年来,灵武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乡村振兴、生态立市、脱贫富民战略,在困难中奋力攻坚,在逆境中寻求突破,着力解决经济发展方式、产业结构等方面长期积累的深层次矛盾与问题,千方百计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