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已开工入库项目62个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25 11: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绘出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提出了明晰的奋斗目标,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落地有声,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截至目前,已开工入库项目62个,开工率124%,总开复工面积216万平方米。

2019年,银川经开区一、二批共下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50个,总投资3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4亿元。其中,有9个项目被列入到自治区重点项目,18个项目被列入到自治区100个重点项目,4个项目被列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重点项目,14个项目被列入到市级重点项目,各项目均进展顺利。截至目前,中轴科技轴承小镇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3.5亿元,其中厂房建设已完成16.7亿元,设备投资已完成2.5亿元。8条生产线已投入生产;4条204型号轴承线正在安装调试。计划入驻企业31家,其中23家企业已在银川经开区注册公司,8家企业正在办理入驻手续。银和半导体集成电路大硅片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9.9亿元,已安装调试完成8吋单晶炉50台,12寸拉晶炉3台,逐步试投产。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围绕“高端定位、绿色发展、合作创新、提升水平、提质增效、引领示范”的园区发展要求,对标国际化理念、推动机制创新,探索出符合自身发展的路径——提升以企业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水平,着力提升企业生产经营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