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七次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0-25 11: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24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七次会议,贯彻落实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整改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主线,更好满足全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把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正确处理好整改创建与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把握好各项工作的尺度,用谋划上的滴水不漏、执行上的不折不扣和落实上的有力有序,实现高标准、高质量的整改创建。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抓住最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仔细排查,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对照测评标准,将发现的整改创建突出问题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逐项销号,确保存在问题得到全面整改,无盲点、无漏项。要抓住最紧要时间节点奋力攻坚,各单位与各县(市)区要牢固树立全市整改创建一盘棋的全局观、大局观,相互补位、良性互动,让整改创建工作形成抓在平常、严在经常、融入日常的工作格局。要以真督实导的实际效果实现整改创建的提质增效,坚持以督促改、边督边改,做到发现一个、督导一个、整改一个、巩固一个、提升一个,切实让整改效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