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民大厅车管窗口启用“警医通”照相体检一体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11-18 16:5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全力助推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深化警医合作、打破信息孤岛,推进网上信息互联互通,方便群众就近办、自助办。近日,银川市民大厅车管窗口启用“警医通”照相体检一体机,让驾驶人办理驾管业务告别“往返跑”,享受一站式服务。

“警医通”照相体检一体机是公安交管部门与医疗部门联合打造、方便驾驶人办理驾管业务的新一代自助机。以往,驾驶证申领、换证业务需要医院出具体检证明,驾驶人要医院和车管所两头跑,甚至多次跑。现在,驾驶人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经自助系统进行人像比对成功后,根据语音提示完成身体条件检查,医疗机构后台审核通过后,将体检信息上传至公安交管业务受理平台,驾驶人在业务大厅内用时3至5分钟即可完成拍照、体检证明、业务受理全流程服务。目前,银川市车辆管理所和德胜分所也已同步启用“警医通”照相体检一体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