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与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举行座谈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11-29 12:4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8日,我市与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推进新兴产业发展、重大建设项目融资和招商引资企业资金配套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推进银川市创新驱动、生态立市、脱贫富民战略实施,以及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业务拓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政银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搭建政府融资平台、金融扶贫、政务服务、人才干部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银川都市圈、“三区四园”建设、新型城镇化,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等地方优势产业,优质中小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支持,加快优化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共同推动银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金融”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大数据、数字经济、智慧政务、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智慧城市场景应用加速落地,延伸服务触角,让群众办事更便捷。特别在金融扶贫方面,通过创新金融产品模式,逐步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易地搬迁生态移民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其在就业、创业、消费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