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住建部门持续整顿房产中介市场秩序 曝光并查处房产中介违规行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住建局 2019-12-02 17: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住建局在开展银川市房屋经纪机构巡查工作时,发现有14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其中西安再寓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宁夏浩麟轩房屋托管有限公司、金凤区怡佳房产中介服务部、德玛西亚房屋托管有限公司、宁夏诚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宁夏众易之嘉房屋托管有限公司、金管家(宁夏)房屋托管有限公司的第1、4、5、6、7分公司,未到三区房管部门进行信息备案就开展中介业务,存在无照经营和未代为办理房屋租赁备案证明、托管房屋未办理房屋租赁备案证明、转租房屋未办理房屋租赁备案证明的违规行为。以上房地产中介机构违反了《银川市租赁管理条例》《银川市房地产经纪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已移交三区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进行查处。

今后,银川市住建局将持续整顿群众关心的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规范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经营行为,及时曝光中介机构的违规行为,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房地产中介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