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基本实现户均一人稳定就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19-12-03 08: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灵武市积极落实中央、区、市稳就业的相关决策部署,强化政策落实、就业服务、用工指导,以稳就业带动创业,基本实现了户均一人稳定就业的目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以“春风行动”为契机,先后开展就业援助月和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活动14 场次,提供就业岗位5469 个,实现就业386 人。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截至目前,城镇新增就业4340人,完成任务4000人的108.5%。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实现三支一扶、实习大学生就业 202人、困难退役军人就业239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组织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1370人,完成目标任务1500人的91.3%;开展创业能力培训14期396人,完成目标任务320人的123.6%,网络创业培训3期90人,100%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