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团市委关爱困境青少年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13 10: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0日,银川市“关爱困境青少年圆梦微心愿”集中发放仪式在灵武市第四中学举行。

“关爱困境青少年,圆梦微心愿”是团市委在全市团系统开展的以家庭贫困青少年为重点帮扶对象的公益活动。活动前期,经基层团组织摸排共征集、整理出993个微心愿,包括书籍、文具、书包、衣物等,通过动员社会力量,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个人广泛参与认领活动,目前,已认领微心愿913个,正在陆续进行兑现。

“关爱困境青少年,圆梦微心愿”是银川共青团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注家庭贫困青少年成长、协同开展扶贫帮困的活动,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开展系列青少年关爱行动,聚焦扶贫帮困、志智双扶、扶贫志愿服务等领域,更加广泛、有效地团结凝聚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加入到脱贫攻坚战中,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