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重拳出击重点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14 10: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银川市纪委监委会同市直13个部门(单位)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银川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将拖欠农民工工资作为打击重点,重拳出击。面对李斌等人的诉求,组织监察员展开调查,询问农民工欠薪的具体情况并制作调查笔录,同时多次与房地产公司联系,核实拖欠工资的具体情况,经过监察员不懈努力,该房地产公司最终决定先垫资支付拖欠的工资,再起诉承包人。

据统计,各县(市)区、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集中攻坚,采取雷霆手段为1530名农民工清欠工资4602万元,切实维护了农民工合法劳动报酬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