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永宁县去年6件代表议案全部办结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1-19 10: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确定的人大代表议案6件、重点督办意见建议15件,涉及道路交通、农田水利、民生改善等方面。目前,6件县人大代表议案已全部办结,15件重点督办意见建议已办结11件,正在办理4件,办复率100%。

一年来,永宁县把办理议案建议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补短板强弱项的具体举措,各相关部门明确时间表、划定路线图,全力提高办理实效和水平。在议案办理过程中,各承办单位主动与人大代表沟通,形成了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并且主动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办理情况,全方位推进办理工作,确保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音。

截至目前,张文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翻建闽甘路的议案,董跃等代表提出的关于配套李俊镇古光村四组和友爱村九组农田水利设施的议案,贺万忠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翻建望洪镇农声路的议案,康万林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杨和镇东全村新华联超果蔬基地道路的议案,徐军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胜利乡五渠村、先锋村、胜利村、烽火村、园林村新能源项目的议案,王学斌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砌护望远镇通桥村四组、五组新建设施农业园区农渠及配套基础设施的议案,均已办结。

15件重点督办意见建议中已有11件办结。其他4件重点督办意见建议目前正在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