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推出四类事项前期指导提高审批效率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18 11: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了解决医疗机构、民办学校、食品生产、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等行业筹备时间长、专业性高等问题,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推出了审批服务前期指导,目前审批服务前期指导已经在全市推行。

医疗机构、民办学校、食品生产、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等行业,由于专业性强、涉及面广、对市民生活影响大,在具体审批过程中,审批流程较为复杂。为了提高审批效率,帮助申办人顺畅申报事项,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针对此类事项推出了审批服务前期指导。目前,医疗机构设置及执业登记、变更地址及诊疗科目,民办学校、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设立和终止,药品零售企业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办,食品生产许可,均被纳入审批服务前期指导的范畴。

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已经针对这四类指导事项设计了前期指导申请表。市民如需此项服务,只需提交前期指导申请表,即可免费享受来自于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的服务指导,相关评审专家的预评审和指导费用列入专家评审费用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