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25 11: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24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认真落实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聚焦使命任务,忠实履行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强化正面宣传,把握导向基调,深入宣传抗疫成效和先进事迹,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坚持统筹性思维、科学性思维、制度性思维、创新性思维,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