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3-26 11: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来我市调研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文化墙、休闲座椅、慢行步道、健身器材、志愿者服务驿站……位于金凤区的宜居巷,经过改造,如今已是旧貌换新颜。然而,在整改前,这里道路拥堵、环境脏乱差,居民怨气大。

在宜居巷,李金科边走边看,详细询问街巷整治、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看到这里的变化后,李金科表示肯定。他指出,背街小巷整治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整改创建中要倾听群众声音,注重民生细节,方便群众生活,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做好停车位、人行步道规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等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家门口民生问题。

在银川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指挥中心、宁夏文化馆、金凤区区建一分公司社区,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活动等开展情况后,李金科强调,智慧城市建设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用好大数据资源,做好数据分析、研判工作,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整改创城工作,让老百姓享受到精准高效便捷的服务。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大院的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做好志愿服务和文化惠民工作,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文艺作品和文化活动中,及时有效地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当日,李金科还来到金凤区湖畔嘉苑、兴庆区玉皇阁街、龙升市场等地调研乱停车、停车难以及农贸市场综合治理等问题。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杜银杰,银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虹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