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兴庆区着力引育“高精尖缺”人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3-30 12: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兴庆区将着力引育“高精尖缺”人才,实现“发展集聚人才、人才引领发展”的“正向循环”。

兴庆区创新人才柔性引进使用机制,建立高层次人才信息库,引进一批金融、咨询等高层次生产性服务业人才以及其他行业急需紧缺人才到兴庆区创新创业;深化与清华大学人才交流合作,发挥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作用,引进更多清华大学博士到兴庆区进行社会实践,帮助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下一步,将紧扣公共服务领域人才的实际需求,建立基层公共服务人才选用机制,让教育、农水、卫生、民政等一线需求较大的公共服务人才不断脱颖而出。并加快对接推动相关项目,探索把人才技术优势、研发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周边300公里能源金三角地带工业企业提供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