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督查兴庆区、西夏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4-02 11: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日,市财政、自然资源、住建、教育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兴庆区、西夏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当天,督查组先后来到兴庆区爱依宝兴庆府幼儿园、世纪幼儿园,西夏区第三幼儿园、常春藤幼儿园等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教室、活动场地、后厨等,对幼儿园的办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兴庆区、西夏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其治理任务、治理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针对其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指导。

督查组对兴庆区、西夏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在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过程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应治尽治,从而推进学前教育的整体发展水平。要以主动担当的精神,迎难而上,不回避问题矛盾,做到应收尽收。要做到公办优先,普惠为要,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公益普惠水平,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要依法依规开展专项治理,针对个案实施“一园一策”,出台相关管理办法,以奖代补,有序推进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