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集中签约一批次项目 总投资达36亿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20-06-05 08: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灵武市举行“神奇宁夏·奇秀灵武”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达36亿元。此次签约涵盖工业经济、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主要签约中粮饲料24万吨反刍饲料生产线、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2万头奶牛养殖场、年拆解4万辆报废汽车、处理60万吨废钢生产线、风帆公司年产500万只蓄电池项目等项目。本次活动既是灵武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重要举措,也是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具体实践。

今年以来,灵武市主动靠前、加强沟通、精准服务,大力推行分组招商、创新网上招商、强化以商招商、突出精准招商,积极开辟招商引资新路子,全面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及灵武市扶持产业发展奖补政策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收集储备信息项目45个,概算总投资170亿,洽谈对接项目20个,概算总投资88亿。下一步,灵武市将以本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鼓舞斗志、提振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加快项目推进,坚持安全零事故、疫情零感染、质量高标准,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掀起全市项目建设新高潮,力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起得稳、走得快、行得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