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6-05 13: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主持召开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马凯指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国两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其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进方向。

马凯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年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深度解读、集中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履职尽责中提质增效,为全力抓好“六稳”、抓牢“六保”工作献计出力;要抓好委员队伍建设,更好落实使命责任,通过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履职管理等多种途径方法,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助推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