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20-06-29 09:5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根据银川市安委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工作要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结合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结合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实际,及时制定2020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扎实组织实施。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以增强应急意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进一步强化了全行业安全红线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促进全行业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检查。在安全生产月期间,重点排查辖区内储粮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突出治理储粮化学药剂管理、用电管理、熏蒸作业、出粮作业等环节的安全隐患,确保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在企业库(厂)区悬挂安全生产条幅,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消防演练、安全事故分析等,进一步提高职工对安全事故的防范技能,切实增强行业安全意识,建立安全生产的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确保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