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凤区全力打造企业智慧服务中心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金凤区 2020-06-30 14:5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金凤区充分发挥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发展总部经济、互联网数字经济、金融服务、贸易物流的核心园区优势,全力打造集企业行政审批、工商注册、报税、社保办理等为一体的金凤区企业智慧服务中心。中心占地面积720平方米,分为业务办理区、咨询服务区、洽谈会客区、自助服务区四大功能区,履行行政审批、政策解读兑现、招商洽谈、园区服务、金融服务、中介服务、国际业务、企业数据智慧收集分析八大职能。截止目前,已完成办理事项梳理、设备采购、系统调试、人员配备等工作,首批进驻的40项118件行政审批事项和6大类120项税务事项已具备办理条件。中心的建成运行,将整合优化社会服务资源,帮助企业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遇到的困难,为辖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规范的智慧化综合性服务,推动金凤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