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全面展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2020-06-30 15: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我市围绕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两大根本任务,全力推动市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示范项目建设,力争把项目区建设成为链条完整、经营形式多样、与农民利益联结紧密及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业示范区。

今年,我市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建设任务量大,项目区设在兴庆区月牙湖乡,主要任务为41400平方米新型温室大棚和13333平方米标准化肉牛养殖圈棚建设、200公顷土壤深松以及成立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为使项目区农民早日受益,项目建设计划当年完成,目前,新型温室大棚中标单位和建设物料已陆续进场,项目已全面展开。已完成小塘村和月牙湖村的土地平整、温棚放线、地基开挖等基础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