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灵武市建设劳务移民就业创业早晚市 助力困难群众增收致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灵武市 2020-07-08 09: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保”“六稳”任务,灵武市以就业、消费为着力点,降低就业门槛,畅通消费渠道,劳务移民就业创业早晚市建成投用,助力困难群众增收致富。

劳务移民就业创业早晚市位于灵武市镇河塔广场南侧,民生小区北侧,东盛街东侧,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建有经营性大棚6座、摊位170个(其中百货区2座、食品区2座、瓜果蔬菜区1座、生鲜活禽肉区1座),并设有自产自销农副产品区、观光美食区和促销商品展区。凡灵武市户籍下岗职工、经济困难人群、进城销售瓜果蔬菜等农产品农户,均可在劳务移民就业创业早晚市申请摊位从事个体经营。凡属灵武市户籍的建档立卡劳务移民入市经营的,免除三年固定摊位区域内摊位费;凡属灵武市户籍的其他人员入市经营的,免除第一年固定摊位区域内摊位费,第二年、第三年减半收取摊位费;凡属灵武市农户自产入市销售农副产品的,免除自产自销农副产品区域内摊位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