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西夏区表彰49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09 11: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8日,西夏区举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模范家庭表彰仪式,对西花园路街道兴州苑社区等49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王红霞等29个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进行了表彰。

西夏区通过充分发挥示范单位和模范家庭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社会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的创建合力。截至目前,西夏区创建了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1个、示范单位1个、模范个人2个、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21个、银川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67个、西夏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184个、表彰西夏区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人物53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77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