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规范经营打造有序“夜经济”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13 11: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0日晚,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联合三区综合执法局,对夜市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了专项执法行动。

在兴庆区华夏之夜美食广场,不少商户将冰柜、杂物堆放在店门口,还有部分商家将广告张贴在店外,这些行为都违反了《银川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队员对商户的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劝导与整治。兴庆区综合执法局今后将长效执法,确保夜市在规范、卫生、不扰民的情况下有序开展经营。

在金凤区福州街未来城多彩街区,得益于执法人员每晚巡逻和对各商户量化考核的常态化治理,该街区环境干净整洁,商户经营有序。金凤区综合执法局满城北街执法中队队长薛磊谈道,如果街区连续三次考核评分不达标,将会对街区管理公司进行约谈并停业整顿。

自6月以来,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针对夜市已开展多次专项执法行动,通过执法推动商户有序开展经营活动,保障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