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调研督导应急防汛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16 11:3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5日,银川市政府办公室、银川市水务局、银川市应急管理局、银川市财政局的主要负责人和西夏区、贺兰县相关负责同志临时组成调研督导组,对全市防洪排涝工作进行调研和督查。

督导组先后前往银西防洪管理所、第五拦洪库、西夏区镇北堡镇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和贺兰县金山拦洪库,详细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值班值守、防汛抗旱指挥系统、贺兰山东麓防洪体系建设情况。其中,银西防洪管理所是我市重点防洪单位,走进物资储备仓库,督导组人员详细询问储备物资的数量、年限、养护等情况,并要求进一步加强仓库日常管理,确保物资有序存放、规范标识。

督导组要求,要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应急演练,确保汛期物资调得快、用得上,防汛抢险队伍拉得出、打得赢。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预测预报和汛情监测,确保及早做好防范,及时发现灾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夯实责任抓落实,未雨绸缪保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