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7-16 11:3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5日,银川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琼应邀作题为《思想建党的法规保障——推动〈条例〉落地落实》的专题讲座。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参加报告会。

会上,王琼从“优良传统要通过法规制度固化发扬、理念方针要通过法规制度得以明确、制度成果要通过配套规定保障实施”3个方面对《条例》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刻剖析。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条例》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增强思想自觉,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通过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的方式,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让《条例》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增强行动自觉,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道德风尚建设高地和文艺精品创作高地,不断提升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把《条例》执行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纳入监督执纪问责范围,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李虹、李晓鹏等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