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经开区企业产品入选工信部推荐名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20-08-03 16: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由银川经开区企业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开发的“供应链管理”服务产品经自治区工信厅推荐申报后,成功入选工信部推荐的供应链对接类产品名录,成为我区首家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试点示范企业(供应链对接类)。

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供应链管理服务产品,是基于解决铸造行业企业采购面临的采购过程不透明、采购成本难控制等痛点、难点问题,聚合铸造行业产业链上下游最优质供应链资源,打造集铸造材料价格指数、供应商、寻源、订单、库存、财务等管理为一体的集约化云采购平台,是一套完整、成熟的铸造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实现了铸造行业采购全流程数字化管控,有效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更好成长。此外,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还面向行业提供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咨询规划、建设、集成、总包、3D打印成套设备解决方案、智能单元建设、改造、信息化系统实施、集成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