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政协启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模范机关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8-11 10: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0日,银川市政协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部署安排创建工作,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凯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组(机关党组)会议、主席会议、理论中心组、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创促建、以建培优,着力推进五个“模范机关”建设。

马凯强调,市政协机关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努力奋进,争取今年成功创建全市首批“模范机关”,坚决跻身全市创建任务“第一梯队”。要对标创建模范学习机关、模范政治机关、模范执行机关、模范服务机关、模范文明机关的工作要求,把创建工作同各项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坚决在深学笃行、坚守初心、贯彻落实、改进作风、文化建设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全方位提升机关党建及各项业务工作质效。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机关决策水平、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着力缩短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最先一公里”与“最后一公里”的距离,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