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观摩学习活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9-24 11:0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市民委共同举办“学先进、争创建,共建美丽新银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观摩学习活动,100名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的党务工作者,走进银川市公安局、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盈北社区和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三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在银川市公安局,全市党务工作者对“塞上枫桥”警务品牌创建、“1+X+N”社区警务工作模式、在全区试点率先上线的“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运行等优质项目进行了参观。在西夏区贺兰山西路街道盈北社区,观摩组一行深入了解了该社区“贺兰山下石榴红,各族儿女情谊浓”多方共铸品牌工作法。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聚焦思想引领、文化惠民,争做党的民族政策的传播者、推动者,着力筑牢我市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吹好喇叭擂好鼓”的典型做法深深鼓舞着观摩组的每一个人。

半天的观摩学习时间里,通过现场参观、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市直机关层面得到互学互鉴,取长补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