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班开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09-29 10: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内容和核心要义,9月28日,全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以及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让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掌握守正创新的“看家本领”,提高政治能力、提升专业本领、推动创新创造、培养优良作风。

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参与培训学员要更全面、更准确地领会《条例》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深刻、更系统地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更清晰、更直接地掌握各部门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应当履行的职责。此外,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超前思考、提前研判,对涉及宣传工作的重大前沿理论和实践问题有所学、有所知、有所思;要善于从政治上处理复杂敏感问题,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着力提高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能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文化的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进一步形成推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