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开展网络直播培训 助推旅游线上营销新风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0-28 15: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了一期文化旅游发展直播带货提升能力培训班,通过培训帮助文化旅游领域创业者和从业者,增强互联网意识,不断提升网络直播宣传和带货技能。培训班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学员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实践学习内容,并积极参与授课老师的互动。此次培训除了现场授课外,手机端也进行了现场直播,约有11万人参加了“云培训”。通过聆听,学员们表示今后将积极探索,通过直播、短视频把手中的产品推介出去,把银川文旅特色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通过“直播带货”了解银川,走进银川,爱上银川。

本次直播带货能力提升培训班是银川市委网信办策划组织的系列网络公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该培训班围绕如何借新媒体平台直播营销助力脱贫攻坚,从电商带货的最新动态、带货效果、实操技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讲解,内容涵盖短视频的发展趋势、短视频定位、直播卖货及短视频制作等方面,提升创业者和从业者在推进实践网络直播带货新营销渠道过程中的综合技能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