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来银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20-11-19 11: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银川举行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王成峰作报告。

报告会上,王成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全面深入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整场报告生动精彩、深入浅出、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对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凝心聚力地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坚持学以致用,对标对表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谋划编制各层级各领域“十四五”规划。要以自治区党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积极举办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