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审批局《关于跨行业、跨区域、跨层级推广应用电子营业执照的建议》入选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21-01-21 14:5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20年,为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制度对稳定就业岗位、促进企事业单位发展的重要作用,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职工代表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献计献策,促进企事业单位健康发展,中华全国总工会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开展了2020年度“聚合力 促发展”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银川市审批服务局柴育勃、张涛两名同志结合多年来商事制度改革的实践经验,积极申报了跨行业、跨区域、跨层级推广应用电子营业执照的建议提案。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聚合力 促发展”全国优秀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推荐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银川市审批局申报的《关于跨行业、跨区域、跨层级推广应用电子营业执照的建议》名列其中,成为105个入围名单中唯一的政府行政单位。

2021年,市审批局将再掀商事制度改革新高潮,加速电子执照的应用推广,为跨省通办、告知承诺、一业一证等改革的落地落实提供基础支撑,营造更加便利宽松的创业创新环境和公开透明平等竞争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