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315人入选2020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1-25 10: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我市2020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入选名单已出炉,共有刘立杰等315名同志入选。

学术技术带头人储备工程作为银川市“五大人才工程”之一,既是发现、培养、储备我市青年拔尖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手段。本次选拔突出“人才助推产业,产业集聚人才”,其中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银川市重点产业、重点行业人才占比达到80%。对入选的第一、二、三、四层次人才,在3年的培养周期内分别按每人5万元、3万元、2万元和1万元的标准给予所在单位专项经费资助,用于培养人选开展科技攻关、课题研究、专著出版、学术交流等活动。通过阶梯式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优化了我市青年人才队伍结构,有机衔接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等重点人才培养工程,利用3~5年时间,培养一批在区内具有领先水平甚至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