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举办推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领跑者”行动授牌仪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01-27 11: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1月26日,银川市举办推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授牌仪式,宁夏东耀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市外淘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灵武市安享老年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宁夏广电物业有限公司广电管家综合业务信息服务平台等4家领跑企业,宝湖社区、清水湾社区等2家领跑社区,银川职业技术学院、银川市技工学校、宁夏起航技工学校、银川市美力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4家领跑学校被以授牌。

2019年11月,银川市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全国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重点推进城市,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到“一盘棋”整体推进。出台并印发了《银川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工作方案》,成立了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落实政策清单,开展了系列活动,以实绩论英雄,积极树典型,扩经验,打品牌,立形象。经过前期筛选评审,确定了领跑企业、领跑社区、领跑学校。在市发改委、商务局官方网站公示,并通过了国家发改委认定公布。我市家政服务业“领跑者”行动重点推进工作在宁夏日报上以《银川市入选全国家政服务“领跑者”行动重点推进城市》为题进行了专门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