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总工会线上招聘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2-20 09: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20日,市总工会正式启动“迎春风、送岗位”网络招聘集中行动,该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期间将有500家企业参与其中,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此前,市总工会积极开展网上就业服务调查活动,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动员各基层工会及时收集发布就业信息,重点收集、整理全市机械制造、商业销售、物流快递、医疗卫生等行业岗位信息。想要参与应聘的市民可登录银川市总工会官网、银川人才网、源众人才网、银川市“云招聘”平台工会服务站以及各县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信息,其中源众人才网、银川市“云招聘”平台工会服务站可进行网上报名。

下一步,银川市总工会将加大线上线下相结合招聘活动的举办力度,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帮助职工稳岗就业。比如加强与市委人才工作局的联系,依托银川市各类“云招聘”平台,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完成简历投递、在线面试等应聘活动。组织各级工会联动1000家企业、推出1万个工作岗位,采取多频次、小规模、赶集式、分行业、分岗位等形式举办特色鲜明的线下专场招聘会,开展“千企万岗”线下就业服务活动,把岗位信息、就业服务送到求职者“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