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川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张柱主持会议 赵旭辉当选银川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鸿儒当选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3-05 10: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4日,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302人,出席27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柱、左新军、马凯、刘国强、李鸿儒、周兆川、张自华、关琪、王克善、蔡永宁、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朱韶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赵旭辉、宋志霖、李虹、朱剑、倪建飞、李晓鹏,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路华,银川市人大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历届主要领导。

大会以举手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在认真填写选票后,出席会议的代表们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

上午10时许,大会宣布:赵旭辉当选银川市人民政府市长,李鸿儒当选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刘明、孙旭东、李全安、黄俊补选为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