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银银贴心一号通7660000”开通短信服务功能
办事市民不用再担心申请材料记不清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5-11 12: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考虑到市民在咨询事项过程中记不清、记不全事项申请材料的问题,银川市政务服务线上导办中心于今年4月专门开通了短信服务功能。短信服务功能的开通,提高了“银银贴心一号通7660000”的接线效率,自4月开通短信提示功能以来,已有262人次收到了481条短信服务。这些短信服务中,除了市民咨询的办理事项申请材料提示,还有电话号码告知、诉求回访提示等。短信服务功能开通后,不仅解决了市民咨询过程中记不住、记不全的问题,还为市民参与服务质量评价开通了渠道。

作为2021年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磅举措,银川市政务服务线上导办中心自运行至5月10日,已累计接电达31229次。开通运行后,银川市政务服务线上导办中心已经对系统进行了多次升级优化。短信服务功能是近期银川市政务服务线上导办中心系统优化的一次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