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来银调研指导
魏大鹏参加 张柱陪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6-17 11: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组长魏大鹏带队在我市实地调研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央第十指导组副组长沈传宝和中央指导组其他同志参加调研,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柱,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陪同调研。

中央第十指导组先后来到西夏区教育小镇、百合苑小区和闽宁镇,查看教育提升工程、老旧小区改造、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银川美术馆,参观“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银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通过现场督导、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分类指导我市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川市始终坚持把学党史作为基础、把悟思想作为根本、把办实事作为重点、把开新局作为目的,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和践行初心使命。截至目前,市委举办专题研讨会、辅导报告会13次,市四套班子开展专题研讨12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10次、市级领导带头讲党课17次,各级党员干部累计讲党课4500余场次,引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发挥“基层理论宣讲大篷车”作用,广泛开展基层宣讲2000余场,受众30余万人次,50万人参与“永远跟党走”网上党史知识竞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红色影片展映暨2021年银川市万场公益电影放映”已放映2700多场次、覆盖30余万人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施民生四大提升行动,持续办好71项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市领导李虹、朱剑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