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苏银产业园2000万片电容式触摸屏项目开工建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苏银产业园 2021-06-24 14: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3日,总投资1.5亿元年产2000万片的电容式触摸屏项目在苏银产业园开工建设。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2.5亿元,产生税收约1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200余个。

锐创达电子触摸屏项目为湖南锐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苏银产业园打造的智能终端制造产业。该公司致力于智能电子产品研发及智能生活平台建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于一体的高科技电子企业,现已获得发明专利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著10项。锐创达电子触摸屏项目落地苏银产业园,将有助于园区进一步完善电子信息产业链,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驻,对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制造业高端智能化发展及核心竞争力提升等方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锐创达电子触摸屏项目是苏银工业坊首家进驻项目。目前,苏银工业坊厂房正在陆续交付,已与7家企业签约租赁合同,预计2021年7月将全部完工。

苏银产业园在培育产业的同时,把“亲商、富商、安商、扶商”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全天候24小时为客商提供服务,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园区对每一位投资者做到“既承诺、必兑现”,园区累计向新引入企业兑付产业发展奖励5540万元。及时召开亲商领导小组会议,为40余个项目解决落地、建设、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资金、招工等问题。创新出台《苏银产业园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实施细则》,减轻企业开工建设的资金压力。

在苏银产业园办事方便为企业降低了时间成本,通过“E站式”服务中心,中心开设商事、规划、建设、环保、公安等15个窗口,可办理项目立项备案、工商登记注册、土地招拍挂、建设用地规划和施工许可证、劳动社保、不动产登记等53类(179个子项)行政审批事项。截至目前,“E站式”服务中心共办结各类许可事项3万余件,实时办结率100%,荣获“银川市优质政务服务大厅”荣誉称号。除此之外,苏银产业园还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与苏州工业园区、太仓市、昆山市先后签订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为苏银两地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进一步深化苏银合作内涵,推进两地经济协同、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