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在银川市举行宣讲报告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21-07-22 10: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我市举行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成峰作报告。市政协主席马凯、市委副书记刘国强、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

报告会上,王成峰从深刻领会重大深远意义、深刻领会重大历史成就、深刻领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等9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报告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学习上要有深度,深入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研讨会和组织生活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宣传上要有广度,发挥好“两微一端”“乡村大喇叭”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贯彻上要有实效度,围绕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银川开花结果。

市领导宋志霖、李虹、朱剑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